星期六, 五月 28, 2005

童话(利物浦版)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冠军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胜利荣耀是结局

3 条评论:

kawa 子超 说...

恭喜恭喜!~

但,明年曼联会卷土重来的!~ 走着瞧!~

呵呵。。=D

阿顺 说...

kawa: 曼联?“曼曼”等就有啦。哈哈!!!

luxy 说...

Dear Liverpool made all liverpudlians cry before giving us the greatest surprise and joy again!

You'll Never Walk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