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6, 2005

真~~~的吗?



新传媒八频道的节目对孩子其影响力真是惊人。

先是“美人鱼”,再来个“软绵绵”。

现在呢……

“真的吗”

真~~~的吗???

6 条评论:

Yurong 说...

之前我去到哪里都有学生说:“我是有福...”现在他们很喜欢问我:“老师,你有没有看the maid?里面的人物。。。”

我想我非得去看一看这部电影,不然很难和他们沟通。。

kawa 子超 说...

我的是说宝贝、宝贝。

不然就是:“失败~失败~”

烦到要死!=Þ

阿顺 说...

rong, kawa: 还有啊,前些时候,阿顺问谁写《静夜思》,有小瓜竟说是郑板桥!

匿名 说...

大家可要加油,不然到中学咱们可就有苦受了……我的竟然说:“老师,我们喜欢Bird Tong Chai(那位泰国歌手!!!)”一听到鸟或泰国,我的“高级华文学生”就高呼他的名字!

阿顺 说...

radagast: 真是不好意思,我们“小学组”会尽力感化这群被新传媒洗脑的小瓜。呵呵。

Yurong 说...

我想新传媒已经成了他们的‘神’,他们是每天都得朝拜几个小时的那种。如果反对他们看电视节目,那就会犯了污蔑神明的罪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