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8, 2006

外婆走了

外婆走了。

亲爱的朋友,切记珍惜身边的人。

8 条评论:

Xiaoxin (小心) 说...

阿顺还好吗?节哀顺便哦...

匿名 说...

“奶奶”
词-怦怦
曲-按照“外婆”的 tune

今天是奶奶记日
我穿上复古西装
取消全部会议约会到奶奶坟前前前记拜
想着奶奶的喜爱
在想着她对我的爱
我那不听话的眼眶不禁流下对奶奶的失恋
奶奶她离我们而去
给我们很大的打击
心情也此时灰暗了下去
想着过去
奶奶在世时出门之前桌上一定放着三百现金
就这样继续下去
不知让她花费多少的回忆

Chorus

奶奶她的希望
慢慢变成包汤
你们到底明不明白
她要的是平凡
再加上你的爱
这就是那么简单

Chorus

奶奶她的愿望
就是那么简单
她要我们一直明白
她要我们健康
也要我们平安
要我们好好听话

记得去年奶奶的生日
表弟带着优越的成绩
把它送给奶奶做生日礼物
结果我什么都没送
不知该做什么
只对着奶奶直傻笑
只觉得自己可笑
我傻笑
并不是因为我装傻而傻笑
我傻笑
是因为我想瘾藏失落而傻笑
大人们开始认为我没有孝敬奶奶的用心
因此便开始对我展开侧底的否定
否定
我的人品
以为我真的无心
想保持独特他们却觉得我瓣逆
没诚意没有孝心
我已经听了数年
我告诉奶奶
我没错
不需要改变
奶奶说不要觉得灰心
这只是一场儿戏
只要奶奶懂我的好意
那才是一种鼓励
奶奶温馨的对我说她以我为荣
温馨的笑容
让我顿时感觉到无比的光荣

Chorus

奶奶她的希望
慢慢变成包汤
你们到底明不明白
她要的是平凡
再加上你的爱
这就是那么简单

Chorus

奶奶她的愿望
就是那么简单
她要我们一直明白
她要我们健康
也要我们平安
要我们好好听话

这是怦怦在奶奶去世时,改篇的一首歌。

Shu 说...

Take care!

匿名 说...

节哀……

匿名 说...

小猪:别难过...

小嬡 说...

阿顺节哀。。。

Simbul 说...

节哀顺变,请多多保重!
盛原

阿顺 说...

丧事已经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