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8, 2004

星女亞洲最豪放?

星女亞洲最豪放
見面即玩一夜情 港女上床約三次

24/07/2004

【本報訊】新加坡女性打破予人保守的印象,成為亞洲區內性觀念最開放的豪放女。《時代》雜誌亞洲版訪問亞洲五地男女,發現坡妹性觀念最開放,新加坡婦女雜誌《她的世界》亦訪問了在獅城工作的外國人,發現在不同國籍女性中,坡妹上床最容易,初次約會即可玩一夜情,相反香港女性較保守,要約會三次才有下文。

《時代》雜誌亞洲版在今年三月期間,在新加坡、泰國、韓國、菲律賓及香港訪問逾千名男女,發現新加坡女性在性方面主動性最強,五地中排名第一,泰國、菲律賓緊隨其後,香港女性則排行較後。新加坡婦女雜誌《她的世界》針對調查結果,訪問當地工作的外國男士,不約而同發現坡妹最豪放。

不少受訪外國男士認為,跟新加坡女性初次邂逅時,只須邀喝啤酒及殷勤搭訕,不難獲得佳人歡心,只要主動提出上床要求,通常不會被拒;有受訪者更稱,每次與其他外國朋友一起外出獵豔,當地女性都會蜂擁而上,盡顯豪放一面。

綜合受訪男士意見,新加坡、菲律賓及泰國女性最為熱情,通常首次約會即可上床,當中以坡妹表現最主動;而港、日、韓三地女性表現較為被動,要到第三次約會才有上床機會,至於印尼女性則最保守,約會三次才可親吻,之後更要得到幸運之神眷顧始有機會弄上床。

新加坡女性過去一直被視作保守派,但近年隨政策和社會風氣日趨開放,當地男女性觀念出現根本的改變。曾憑一齣紀錄片《性女傳奇》震驚全球的性女鍾愛寶,便是新加坡出品,她在十小時內與九十名陌生男子做愛二百五十一次創下世界紀錄,其豪放表現令世人對坡妹形象大為改觀。


「性女」鍾愛寶曾創下做愛世界紀錄,令人對新加坡女性印象徹底改觀。

據當地去年一項調查顯示,四成五單身男女有婚前性行為,當中近四分之一人嘗過一夜情,近十分一人擁有逾十位性伴侶,反映新一代性觀念愈趨開放,如新加坡國立大學小賣部就有安全套出售,保健中心還設有驗孕及提供事後避孕藥等服務,而新加坡政府今年初更計畫檢討口交法令,將男女雙方同意的口交行為合法化

新闻来源:http://www.the-sun.com.hk/channels/news/20040724/20040724014817_0001.html

1 条评论:

阿顺 说...

Source: http://woman.zaobao.com/pages3/woman240704.html

狮城女不豪放
(2004-07-24)

  “初次见面,就想上床,小心赏你两记耳光!”

  针对“亚洲豪放女”的调查报告,本地大部分受访女性动不表赞同,并纷纷质疑其可信度。

  一些女读者受访时就表示,调查报告所指,可能是光顾酒廊、喜欢寻欢作乐的一小部分女性。

  她们认为,大部分狮城女性还是禀承东方传统的美德,不会一碰到陌生男人就想入非非,乱搞一夜情!

  本报昨天报道,《时代周刊》亚洲版(Time Asia)在一项调查中,把新加坡女性塑造成亚洲第一豪放女。

  这项以泰国、韩国、菲律宾、香港和新加坡为调查对象的报告,指新加坡女人的性生活最活跃,也最为主动。初次邂逅,邀喝啤酒,接下来就是大搞一夜情,一尝刺激偷欢的经验。

  针对调查,本报进行了一轮街访,结果发现,以女性为主的受访者大多觉得,“亚洲第一豪放女”的头衔,真要不得,这个“殊荣”,新加坡女性不要也罢。

  性采取主动者不多

  ●李玉琳(29岁,行政人员)

  “在我接触的女性朋友当中,经常泡酒廊,在性方面采取主动的人当然有。她们的性格外向,加上工作经常接触到喜欢上酒廊的人,久而久之,在性方面就显得比较随意了。”

  然而,李玉琳强调,对性采取主动的朋友不多,思想保守的还是占了绝大多数。

  “这里毕竟是东方社会,感觉上,女生主动搞一夜情,还是比较无法让人接受的事。”

  一竹竿打翻一船人

  ●陈海伦(27岁,会计师)

  “我经常和好友上酒廊喝酒,喜欢在自己的女人圈里畅所欲言,男士偶尔上前搭讪,我们只会和他聊几句。一夜情?想都别想!男士的目标都是行为比较开放的女性,这类女性仅占少数。”

  海伦觉得,调查报告把新加坡女性形容成“亚洲第一豪放女”,是一竹竿打翻一船人的作法,有欠妥当。

  “改天你如果上酒廊,试试看约初次见面的女生上床,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我敢保证,对方即使没有打你两巴掌,也会狠狠地瞪你一眼。”

  豪放女只是一小撮

  ●符艳姗(21岁,行销人员)

  “新加坡女性是亚洲第一豪放女?有这样的事?都2004年了,现代人的观念或许已经有所改变,就算是真的也不会让我感到太意外。我想,豪放女可能只是一小撮,并不代表所有的新加坡女性都这样。说实在的,在我周围的女性朋友,在性方面还是蛮保守的。”

  报告以偏概全

  ●施玉敏(25岁,公务人员)

  “我不排除豪放女的存在,试问哪个地方没有?但那可能只是一小部分的人,并不表示所有的新加坡女性都这样!我个人觉得,这份调查报告有以偏概全之嫌,在我所接触到的同龄女性朋友中,好像都没有人是这样的。”

  性只是讲讲而已

  ●李小姐(企业管理执行人员)

  “我和女性朋友经常会谈到性的问题,但都会适可而止,,而且只是讲讲而已,绝对不会对异性采取主动。新加坡可能比较西化,但怎么说都还是东方国家。”

  李小姐觉得,亚洲第一豪放女”的头衔,太重太大,这个“殊荣”,新加坡女性担当不起。

  女生一般都很被动

  ●林诗琦(20岁,理工学院毕业生)

  “我不觉得新加坡女性会采取主动,毕竟是东方社会,思想保守些。根据我的观察,采取主动的还是男性居多,女生一般都很被动。”

  好像没有这样随便的人

  ●庄雪(20来岁,学生)

  “我对这样的调查结果感到意外。看看周围的新加坡女性朋友的言谈举止,好像都没有这样随便的人!我怀疑调查的可信度,它不一定正确,也不一定具代表性。”

  不会连性开放也要争第一

  ●黄敏宜(23岁,执行人员)

  “不能说调查报告不对,性开放的女孩子毕竟是有的,但新加坡女性有这么前卫吗?新加坡在很多方面都力求第一,但我们还是理智的,不至于连性开放也要争第一。”

  敏宜说,调查把新加坡女性形容为亚洲第一豪放女的作法,她不认同。她觉得,既然是亚洲版的《时代周刊》,调查对象就不应该只局限在5个国家。“这5个国家哪里能代表整个亚洲?再说,接受调查的1000个人,也未必就能很具体的反映出现实情况。这个调查报告,很难叫人信服。”

  感到怀疑也很意外

  ●郭先生(28岁,顾问)

  “不见得!我对报告结果感到怀疑,也很意外,新加坡女性,有这么豪放吗?我本身有不少女性朋友,喜欢上酒廊喝酒消遣,但我从来没有见过她们对男生采取主动过。这里毕竟是东方社会嘛。”

  爱泡酒廊的女性较开放

  ●刘小姐(31岁,美容业者)

  “周围那些经常光顾酒廊的女性朋友,在性方面是蛮开放的,也相当主动。所有,我对调查报告并不感到意外。但话说回来,常上酒廊的只是局限在一小部分人而已,不是所有人都这样的。”

狮城女性豪爽 海外男人误为豪放

  新加坡女性最豪放?优频道阿姐钟琴指出海外男人很容易将狮城女性的“豪爽”误会为“豪放”!

  新加坡女性性观念最豪放?约会第一次就可以上床?记者昨日走访本地娱乐圈,当中受访的钟琴、谢韵仪、李美霖、傅爱妮及黄丽,虽然各持不同看法,但总的来说,她们都否认新加坡女性最豪放!

  优频道阿一钟琴昨晚受访便笑说她身边并没有“豪放”的女性朋友,反倒熟知“从一而终“的传统女性不少,这包括她大哥及三哥的妻子,一拍拖就结婚,彼此还是初恋情人,对感情很执著!

  “就拿我来说,我与男友拍拖12年还在热恋中,怎么会‘豪放’?”钟琴本身也是个对感情很认真很专一的女性,不过,她指出,曾有香港娱乐圈中人嘱咐她不要对男人太“友善或豪爽”,因为,香港男人很容易将“豪爽”的女子解读为“豪放”!

  优频道阿姐谢韵仪也不赞成“新加坡女性性观念最豪放”的说法,至少她本身就绝对不是这样的人,她认为“豪放”之说具侮辱性,总的来看,应该说狮城女性普遍上自信心较强才是,不过,韵仪承认,曾有海外男人误会新加坡女性很“豪放”,只因为他们眼中所见的新加坡女性,在穿著上都很清凉!

  “那些海外男性看到我们新加坡女性穿着吊带背心与短裤就满街走,惊叹‘为什么穿得那么少’!故误以为那是‘豪放’的作风,其实,他们不明白,狮城女性穿得清凉是因为新加坡天气太热啦!”韵仪说。

  本地波霸李美霖针对“第一次约会就上床”的说法指出,新加坡女性普遍上都不是那么豪放的,只有那些意图搞“一夜情”的女性才会那么随便,相反的,狮城女性一旦谈情说爱,都会渴望与对方建立长远的关系。

  至于约会几次才能接吻甚至上床?美霖想了一想,表示:“男女之间至少要约会七八次,感情有了基础才会想接吻;约会十多次以上,才会有进一步发展关系的欲望!”美霖强调,第一次约会就跟男人上床,只会让男人觉得自己太随便!

  另一名优频道波霸傅爱妮也不认同“新加坡女性性观念最豪放”的说法,她声言,双方只有在具备深厚感情基础下,才会进一步去做他们爱做的事,爱妮告诉记者:“我身边的新加坡女性朋友面对感情是比较独立、坚强,拿得起放得下,不会拖泥带水,但也绝不随便。”

  当中,本地名模女星黄丽受访时则透露,她确曾看过那些“派对女孩”到夜店“釣”猎物,她们不介意请男性喝酒,掌握主控权,这些派对女孩偏向年龄层较小的女性,在酒精作怪下,情绪亢奋,事后做了些什么都不知道。

  “不过,这毕竟只是属于一小撮喜欢狂欢享乐,不严肃对待男女关系的女孩,或者是受西方影视剧集影响,她们只求‘今朝醉’,觉得寻欢作乐是一件‘潇洒’的事。”

《联合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