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9, 2004

男人最痛

今晚阿顺和一群中学死党吃晚餐,目的是向其一死党饯行。刚刚帮一班毕业生拍照,这么快就有朋友要出国公干了。在此阿顺祝他一路顺风,恭喜发财。

阿顺与死党们叙旧时聊到几个女同学传出佳音。在欣喜之余,大家都感叹:男人最痛!

不是阿顺说,新加坡的男人真是命苦不堪,服兵役后再读个三四年书。都“一大把”年纪了才踏入社会,还要有事没事回营受训!还有,眼看同龄的女性朋友不是结婚生子,就是事业有成,自己还是孤家寡人,一事无成。

痛哭吧,兄弟们!


男人最痛!

许志安 Hui, Andy

男人最痛

心突然的隐隐痛 如空穴来了阵寒风
没法强忍看你偷泣的眼
看你朝思夜盼 我再蠢都会懂
* 明知是仍舍不得你 我亦宁愿让情有疾而终
若你要走你只需讲一句 对我恨心地去
说爱今天告终 *
# 怎么偏躲于漆黑中 让我永远看你看不通
再不想担心也不想一切被动 难忍再次偶尔于街中
望你忐忑因他出现失控 而男人最痛
男人最痛算这种 #
长苦为何不肯短痛 我问如因为难弃这情种
愿你放心我会好好的过 我怎么的做我
也胜过今天似疯
Repeat # *

2 条评论:

kawa 子超 说...

呜呼哀哉...

但,

为国捐躯,在所不惜;
为国牺牲自己宝贵的光阴,也应当寻求了在其中,
因为你是新加坡人呀!

Anyway, i like Andy =D

阿顺 说...

kawa...保家卫国,匹夫有责,的确没错。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想只有当过兵的才会感同身受lah!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