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6, 2005

Excuse me, are you a Chinese teacher?



阿顺一直都想用这个标题,却迟迟未用。

因为时辰未到……

在《阿顺正传》一周年的大好日子,阿顺向看官郑重宣布:阿顺已经是个全职的华文老师了!

也许有些看官还蒙查查:为什么阿顺会用中文写博客?为什么阿顺会有事没事上载一些小学生的照片?为什么阿顺会对教育话题这么鸡婆?为什么阿顺狗屁“对教师的十大误解”?

相信阿顺也无需再作解释。

Yes. I'm a teacher, a Chinese teacher.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嫒早就猜到了啦~!

你可知道,你的职业病很明显咧。

阿顺 说...

小媛:没有办法,当我开始用中文博客时,职业病就开始了……哈哈。

蘆葦 说...

恭喜了!很高兴能看到有人当中文老师当得这么开心,这么光荣的。中文万岁!

阿顺 说...

蘆葦: 呵呵……不要看阿顺嘻嘻哈哈的,明天开学还是有点显啊……

蘆葦 说...

偶也是。不过显一下很快就会好的了,偶就是如此,今天看到我的小瓜忧郁都扫空空了。(虽然他们一直让我生气。)

Yurong 说...

对啊,今天我回学校看到pigeon hole里MOE寄给校长的 appointment letter, 心里也是这么想: YES! 终于啊!开始一年的“试用期”了!

过了星期三,我们就更加是“新官上任”了。。

阿顺 说...

蘆葦:我的小瓜还不认识阿顺……

阿顺整天板着脸,面无表情,先让他们摸不着阿顺的底牌……呵呵!

阿顺 说...

Rong: 试用期也是“粪工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