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1, 2005

《迷幻.电子舞曲.派对》 之 泡夜店


阿顺泡夜店?肯定是认错人了啦!

最近才光临《阿顺正传》的看官也许对《迷幻.电子舞曲.派对》题目颇感陌生。其实阿顺也不想炒冷饭啦,怪就怪早报那篇关于教师泡夜店的新闻。

说真的,还是有很多朋友不相信阿顺会泡夜店。

有一位同事听闻阿顺泡夜店,她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看不出嘞,你也会去 cheong?”

阿顺心想:阿顺去 cheong 的时候,你可能还在 arcade 跳 para para 呢。

当然啦,阿顺也不是那种一个礼拜泡三五次夜店的 cheongster 啦。如果有缘的话,你会在 Zouk 或者 Liquid Room 发现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在人群之中。他的酒量差,不吸烟,又不怎么会跳舞,更不会泡妞。他只想和朋友一起聚聚,听听他喜欢的迷幻舞曲,支持他崇拜的 DJ,偷偷看看周围的美女罢了。

什么?老师不可以泡夜店啊?哎哟,最好还是不要让学校/家长/小冬瓜看到《阿顺正传》,否则阿顺就要天天吃面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泡夜店只是一种消遣.又不是犯法的事.
老师当然也不会公开鼓励学生们去泡夜店.

真的要探讨为孩子们竖立好榜样的话,我觉得家长们才更需要自我检讨.一个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他/她与父母接触的时间要比和老师接触的时间多了.

阿顺 说...

wai foong: 你比阿顺更像老师嘞!*thumbsup*

阿顺 说...

edward: I guess only u and me know who those ppl ar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