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05, 2006

守株待兔



“老师,你说守株待兔是不对的,

but then 为什么这么多人排队买 toto 呢?”

4 条评论:

Lionel Tan 说...

我的天啊。。。。小冬瓜们真天真啊。。。阿顺,How you answer? Because...你的答案会影响冬瓜们的未来思想。。。

阿顺 说...

蟑螂:阿顺说:“这位同学,你的观察力真好!”(赏识教育例子)。

“那么我再问你,我们都知道迟交功课是不对的,but then 为什么还是这么多同学迟交呢?”

“所以啊,很多人都是很贪心和懒惰的,你不要这样子OK?”

按:这个瓜很爱说话,功课也每次迟交。哈哈。

dandan...™ 说...

哈哈..哈哈哈..
好耶! 回答得好!
如果是我的话, 我以前那些学生一定问个不停..我还是没有答案的..

匿名 说...

哈哈。。 这位同学前途无可限量。。
从来没有想过小瓜也会问这类问题。

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