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1, 2004

《偶像与呕像》 之 The Final Showdown

Taufik and Sly: "SMS to support us! But please consult your parents first. We are not responsible for your handphone bills. Love you all~~~"

一转眼,Singapore Idol 终于来到了尾声。

当初爆笑的初赛,大家应该还记忆犹新吧。从偶像与呕像 Hum Ba Lang 参在一起的第一天,到明天“真命偶像”的诞生,起码在新传媒和三大电信公司的眼里,比赛还算挺成功的吧。

整个赛程 Taufik 和 Sly 可说是有惊无险、几经风雨、骗财(sms)骗色(小妹妹),勇闯决赛。呵。

你的选择会是谁呢?留个言吧!

1 条评论:

Xiaoxin (小心) 说...

我支持Sly!他很棒呢!我喜欢摇滚歌手!虽然Taufik的声音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