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1, 2006

江郎才尽



今天又忘了带 marker。
还是代课呢。
刚刚入学的小冬瓜不认识阿顺,
阿顺又没笔好写自己的姓氏。
装着若无其事,
走到门口,
把门关上,
接着问道:
“我在做什么啊?”
小小冬瓜们大喊:
“关门!”
“对!我就叫关老师,关门的那个关!”

江郎才尽时只好这样骗骗小冬瓜咯……

12 条评论:

Lionel Tan 说...

这样也行?!?!?! you pwoer lah you...

壁虎 说...

我姓“岑”嘞!怎么比?

阿顺 说...

壁虎:这样真的是江郎才尽!哈哈!

蘆葦 说...

我也是“关门老师”。常常都被开玩笑地这么叫,不是学生,而是同事。*晕倒*

阿顺 说...

蘆葦:阿顺的大冬瓜还叫阿顺“关公”!

匿名 说...

我也要这样的老师!!
=P 好可爱哦。。
哈哈。。

fEn..

dandan...™ 说...

关老师 你好!!
=)
谢谢你让我对电脑笑了..

阿顺 说...

dandan: 欢迎光临《阿顺正传》!

真开心能让你对着电脑笑。幸好没让你在电脑前吐。呵呵!

匿名 说...

Ha ha..really so funny and innovation. Didn't realise u were so innovative in school last time.

dandan...™ 说...

怎么可能对帥哥老师的文章吐呢..
呵呵..

Old Beng 说...

哈哈
我也当过老师
天真无邪的小学生最让我忘不了

Mabel 说...

lao shi zao!
xin nian kuai le!!
gong xi fa cai!!



okay i got all the greetings right. do i get my angbao now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