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29, 2006

旺旺!忘忘!



阿顺预料开学后,有小瓜会跟老师说:

“老师,我忘记做作业……”

“这位同学,狗年一开始你就“忘忘”了啊?”

10 条评论:

一隻熊 说...

真是的,過個年,也要寫作業噢﹖老師將心比心咧﹗新年可不可以你也加班啊﹖小朋友太可憐了﹗是該忘了寫﹗忘了寫﹗不要寫﹗

阿顺 说...

一隻熊:阿顺可以忘了批改吗?家长可以忘了complain 吗?哈哈。

开玩笑罢了,何必认真?旺旺!

一隻熊 说...

可以可以﹗哈哈哈﹗大家趁新年都偷偷懶﹗可想而知以後熊的小孩一定會是熊的“掌中寶”連做個功課也要找老師麻煩﹗哈哈哈 ~ 阿順老師新年快樂﹗

Lionel Tan 说...

阿顺啊。。。阿顺啊。。。你也真是的。新年还给功课。换成是我,我早就在班上大骂老师了。(其实我不敢这样做啦!)

蟑螂:老师,上个星期的Biology Test 改了吗?
老师:还没呢。
蟑螂:Chey。。。还想问你我有没有拿满分。
老师:过年leh, 我从东跑到西拿红包。哈哈哈。今年最后一年拿红包,要拿到够本!
蟑螂:那你也在狗年就开始旺旺(忘忘)了。
老师:为什么?
蟑螂:因为你说过了年就会分考卷给我们。坦是你忘了改!那不叫“忘忘“吗?

很期待这个会梦想成真。。。那我就可以嘲笑老师一番!哈哈哈哈哈!

阿顺 说...

哎哟,全部把阿顺说成是乱乱给功课的变态老师……

冤枉啊!阿顺给一点点而已啦,
肯定不会剥夺小瓜拜年拿红包的童年时光。呵呵。

如果剥夺了,就……
罚阿顺改99999篇作文吧!哈哈!

Cyn 说...

haha.. u r such a humourous teacher.. remind me of my fav chi teacher in pri sch.. i think its really impt to haf a gd teacher in order for children to like the subj.. if they like the subj.. they will put in effort and they wills score! haha just like me.. bleh =P happy chi new yr dude~

阿顺 说...

Cindy: hehee...gong xi gong xi orh :D

Lionel Tan 说...

一点点而已?!?!?!一点点已经很多了。。。

阿顺 说...

蟑螂: 感谢你帮天下的老师说了“一点点已经很多了”这句。:D

不是吗?倘若每个同学有一点点的功课,老师要批改的不就很多了吗? :P

哈哈。不要再吵了,又开学咯!阿顺还有一大叠还没改嘞!

Mabel 说...

happy chu s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