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5, 2006

珊瑚。嗨……




我潜入蔚蓝的深海
希望能寻获传说中的宝贝
却只见零零星星的海草
有长的
短的
细的
粗的
老的
少的
有的
没的
好无趣

咦……眼前突现绚丽的色彩
原来是传说中的四大珊瑚!

高贵脱俗散发出迷人气质
娇小可爱真叫人怜香惜玉
妩媚动人充满了挑逗诱惑
圣洁坚贞得令人难以亲近

我以为我已找到了宝贝
哪知来了另外四名潜水者
他们不约而同,异口同声地说:
“我们先到的!”
说完
一个把高贵的夺去
一个把娇小的抢走
一个把妩媚的抱去
一个把圣洁的带走

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珊瑚一一被
夺去、抢走、抱去、带走
原来我来得太迟了

我离开蔚蓝的深海
带走开的只是无奈的叹息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一場綺麗的夢

原來最初期待的不是看到海中珊瑚
更不是斯多葛式的聖潔
還以為來遲了就失去一切
尋尋覓覓只為與四人相遇

kawa 子超 说...

不可告人的秘密,

竟是永存的回忆!

^^ F4

匿名 说...

阿顺最近发表的诗好象有一些喻言的感觉.但我还是摸不透其中隐藏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