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7, 2006

莫谈公事



昨天的 Sunday Times 有一则关于教师是否应该 blog 的新闻。文中访问了一大堆人,个个答得头头是道,说尽了 politically correct 的话。

话说回来,阿顺从来没向小瓜提起《阿顺正传》,即使小瓜误打误撞 googled 到这里,他们也看不懂啦。

扪心自问,阿顺也从来没在这里对学生进行人生攻击,毕竟阿顺是多么博爱学生。哈哈!

再说,等他们看懂时,阿顺也许不在……执教了。呵。

不过,阿顺没有郭美美那么勇敢。小瓜看不懂,可是瓜看懂嘞!

阿顺还是莫谈公事,做个明哲保身乖乖老师比较好。

5 条评论:

蘆葦 说...

那我肯定死到连骨头都没有剩。

阿顺 说...

蘆葦:阿顺愿意陪你一起死!
呵!
呵。
唔……
讲讲而已啦,还是……还是莫谈公事,做个明哲保身乖乖老师比较好 :P

匿名 说...

我大学的教授也blog还叫我们去看,有时候"被逼"在上面comment. 因为有算学分。。。 -_-'''但是其实我也很喜欢读它们的post.有时候没有建设性的也有,让我们大笑一场,其实可以让学生更了解老师,要不然,学生都可能认为老师no life,不是人~哈哈。。。

蘆葦 说...

老师=no life?嗯,我看我的学生一定觉得我是no life 到可以撞墙的人。他们一定以为我连5566是谁都不知道。感兴趣的事大不了就是看闷死人的哲理书。^^"

p/s: 阿顺,放心,我们死之前,有一个人肯定先死。疯子也!哈哈哈哈哈哈~~

阿顺 说...

蘆葦: 疯子暂时是莘莘学子,或许不会被判死罪。呵呵。

还是莫谈公事,莫谈公事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