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26, 2006

另类看图作文 (二)

另类看图作文


曹操是三国时代的政治家、军事家、诗人。


最近他很红,因为他的名字成为了一首歌的歌名,歌手叫林俊杰


他有一个后代叫曹格,最近出了一张专辑,有首歌叫 Superwoman,蛮好听的。


说了一大堆狗屁,其实阿顺是想买这两张专辑啦。

4 条评论:

Shu 说...

haha... 买了可以借我吗?

阿顺 说...

阿顺每次都只是说说而已,到了唱片行就变吝啬了。呵呵!

匿名 说...

有个很洋派的朋友问我:“喂!最近那个林俊杰又一首歌很好听,叫。。。毛泽东!”

我晕倒了。

哈哈。。。其实我觉得现在作曲的人不如把古时的词从新作曲。。。 我觉得会很有新鲜感。。。

阿顺 说...

Cindy:其实有啊,呵呵。只是都是非主打歌曲,那些很冷门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