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5, 2004

杀!



我杀!
杀掉那些捷足先登的家伙
怨我心肠太软
相逢恨晚

我杀!!
杀掉那些背叛挚友的败类
怪我优柔寡断
愚钝失算

我杀!!!
杀掉那些横刀夺爱的小人
悔我裹足不前
意志如绵

我杀!!!!
杀掉那个眼红别人的傻人

杀,杀,杀,杀!

1 条评论:

匿名 说...

By Bevis 許

相见恨晚?看过这段话吗?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叹息」
想想当时的你们若少了那些年一路走来的点滴,现在的「相见恨晚」不就成了一种讽刺吗?而真的又懂得何谓真惜?被叛有时是情势所逼、逼不得以,当然很多时后是因为相遇的时机尚未成熟。
----------------我无权评论,只想提出另一思考方向。

喜欢看阿顺写的类似日本排句的小短诗,时而莞尔一笑,时而深思。
诗的内容是年轻的忧愁,以青春做资本,纵情写下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