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7, 2004

梦婚



阿顺昨晚做了一个怪梦,梦到自己结婚。阿顺想可能是白天听太多 girls' talk,讲谁要结婚啊,结婚应该怎样怎样,结婚后要不要生孩子等等,日有所闻,夜有所梦的缘故。

为什么是怪梦呢? 梦里的阿顺好像在进行敬茶的仪式。梦里出现了众多人物,好像《喜临门》一样,有家人、亲戚、朋友、路人甲、路人乙……如果没记错,还有昨天在 SPCA 看到的狗和猫。

梦到一半,不知为何,阿顺竟然莫名其妙地哭了!可能是阿顺感慨自己终于找到归宿了!

怪就怪在,从头到尾,新娘子迟迟未出场。当阿顺开始觉得心急时,忽然一阵喧闹声。是不是阿顺的兄弟团来了?

原来是闹钟响了。

阿顺的新娘子也许还在补装吧。

6 条评论:

Marla S 说...

在补妆的新娘子是谁? hehehehehe

i still tot i am the only weirdo who dreams weird dreams. well well, rv one, all sama sama

阿顺 说...

I always have strange dreams, just that by the time I wake up, I forgot everything :P

Maybe these days too slack, so dreams getting weirder...hehe!

匿名 说...

阿顺是不是太想结婚了呢?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只是听太多而已,对吗?hehe...

可惜思春男孩连女友也没有过!何来的新娘呢?:þ

加油吧,好男人!

from, 琴

阿顺 说...

琴: well well...这年头不需要女朋友就可以结婚了,过去越南、柬埔寨、还有什么鸟不生蛋的地方,买个新娘就 gao dim sai!呵呵。

阿顺 说...

琴: sidetrack a bit...阿顺那天在 Zouk 看到你的 bf, 很帅嘞!呵呵!

阿顺 说...

edward: I'm married to Trance lia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