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8, 2004

《拥车》之 夺命飞车



1天4恐怖车祸夺5命

● 邹美琳

  前天发生4起致命车祸,导致5人丧命

  其中一起车祸酿成一对乘坐德士的情侣枉死,他们所乘坐的德士被汽车拦腰撞上。死者是27岁送货员杨英 和17岁学生谢孟玲。20多岁的汽车司机涉嫌酒后驾驶。

  另外3起车祸死者包括47岁钟点女佣、53岁技工以及24岁电单车骑士。

  昨天凌晨零时05分在印度士路和恒河道交界处发生的车祸,使热恋一年多的年轻情侣共赴黄泉,男死者家人更失去家庭经济支柱。

  他们共乘的德士当时正从恒河道右转入印度士路,以回返男死者住家,却被沿恒河道向合乐路行驶的汽车拦腰撞上。

  猛烈的撞击使后座上的男死者当场丧命,女死者在送院途中不治。德士司机也受伤,但情况稳定。

  肇祸汽车司机是27岁男子,背部受伤,已经出院。他涉嫌酒后驾驶被警方逮捕,目前获得保释。

  男死者的母亲陈惠娥(56岁,散工)昨天在住家受访时说,死者是长子,非常懂事,也很孝顺父母。

货车汽车相撞

钟点女佣丧命

  她说,由于家境不好,儿子中四后就开始工作帮补家用,从没怨言。如今儿子突然车祸身亡,家里失去经济支柱。他们还有一个16岁的儿子。

  女死者住义顺,她的父母情绪低落,不愿受访。但一名亲友透露,女死者刚考完O水准考试,她排行第二,还有一个哥哥和妹妹。

  前天下午3时发生的另一起致命车祸中,载着4名钟点女佣(介于40岁到50岁)的货车,在实龙岗花园大道和达士维笃道交界处与汽车相撞后,冲向附近私人住宅围墙,最后侧翻路上。

  4名女佣受困车内,猛烈的撞击力导致其中的庄莲(47岁,马来西亚人)当场丧命。另三名新加坡籍女佣受伤,送院治疗。

两电单车相撞

一骑士死亡

  第三起车祸发生在前晚7时30分,两辆电单车在樟宜海边的尼诰通道相撞,其中一名马来族骑士(24岁)丧命。

电单车撞罗厘尾端

技工伤重不治

  另外,53岁技工邹秘洁驾驶电单车,在泛岛高速公路撞上罗厘尾端,导致他伤重不治。

  针对一天里发生多起致命车祸,交通警局局长张建德昨天说,初步调查显示,其中两起有司机涉嫌酒后驾驶或无执照驾驶。他说,司机的驾驶行为直接影响公路使用者安全,他吁请司机避免不负责任的驾驶行为,以免酿成无辜的人命伤亡。

  今年8月16日,也有4人在一天里的数起车祸中丧命。(部分人名译音)

摘自:http://www.zaobao.com/sp/sp501_281104.html

阿顺说:
咳~~~ 看到如此令人惋惜的新闻,不禁想起老爸平时说过的“看啦,驾车驾慢慢就不会有事的……”

阿顺想老爸说得很对!马路如虎口,千万别让鲁莽和醉酒驾车把生命夺走。(听到没有,爸爸,不用担心,阿顺会听话的,来看看,COE 又掉了……)

1 条评论:

Xiaoxin (小心) 说...

看了就心酸...年纪轻轻很多事都还没做呢...
马路真的如虎口...有时候不是你自己小心就行了,其他的公路使用者“乱乱来”我们也没有办法...

阿顺以后开车要小心哦!:)

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