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8, 2004

模范教师奖

全国模范华文教师奖
明年1月底前接受推荐


  你的华文教师在这一年里是否通过创新教学法,激发你和同学对中华语文与文化的兴趣?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应该考虑提名老师角逐“2005年全国模范华文教师奖”。


  全国模范华文教师奖明年进入第八个年头。这是《联合早报》为奖励对华文教育作出伟大贡献的教师而主办的推选活动,协办单位包括新加坡中学华文教师会及新加坡华文教师总会。这项活动获得李氏基金赞助及教育部支持。

  所有在职的中小学、高中或初级学院华文教师都可获提名。不过,曾获颁此奖的教师不能再提名。

  评审团由教育界及文化界知名人士组成。得奖教师除了能获得奖杯和500元奖金,还能在明年的学校假期参加一项特别安排的中国教育考察团。

  有意表扬模范华文教师的校长、教师、家长和学生,只要在2005年1月31日前填妥推荐表格,连同一篇最多500字的短文(以中文或英文书写皆可),以实例说明受推荐老师在2004年内,如何激发学生对中华语文与文化的兴趣、教师的献身精神、关心学生的程度等即可。

  推荐表格可在各校教务处、报章上或www.zaobao.com网站索取,复印表格也可接受。

  填妥的表格可寄至:“2005年全国模范华文教师奖”秘书处,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Chinese Newspapers Division,1000 Toa Payoh North, 4th Floor Podium Block, Singapore 318994。

  公众如有疑问,可拨63191591向报业控股华文报集团文教部查询。

摘自:http://www.zaobao.com/sp/sp525_151104.html



阿顺说:
来来,关老师请你们这些小鬼吃 Macdonald's Happy Meal! 吃饱后就表扬一下关老师好不好?哈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阿顺 说...

edward: I nominate myself to be best chinese teacher in School Of Trance ;)

Cyn 说...

哇!收买人心啊?哈哈。

阿顺 说...

cindy: even if I wan to 收买人心,they also won't be able to write that 500 word essay...

unless...hiak hiak hiak *ev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