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5, 2004

《迷幻. 电子舞曲. 派对》 (终结完结篇)之迷幻旅程

迷幻旅程
Armin Van Buuren@Zouk 12/11/2004

● 阿顺

时间是7pm,地点是 Newton Circus。阿顺再次踏上了迷幻之旅。

阿顺与前老板 Jeremy 及一群旧同事共进晚餐,叙叙旧。剃了光头的 Jeremy 也是 Trance 迷,听闻 Armin Van Buuren 将在 Zouk 演出,一口就答应稍后会合。饭后大约910pm,阿顺独自乘搭巴士到 Zouk。喝了一点啤酒,有一点点 high。


T-Shirt of the day

沿途中,或许是阿顺穿着的自印汗衫的背面印上 "Armin 76",好像听到一些前往 Zouk 的人在后面指指点点。"Armin" 就是 DJ Armin Van Buuren 的名字,而 "76" 则是他的首张大碟的名称。概念是由 John 想出来的,而阿顺则是服装设计师。还蛮酷的,只是阿顺不太习惯被人指点的滋味。也可能是阿顺有点醉了,心理作用,其实根本没人注意到啦!呵呵!

迷幻花絮

10pm 到了 Zouk,人潮并不汹涌,比起 Mambo 简直是天渊之别。Trance 祖师爷 John 这时打来说他会迟到。大表哥 Jack 也临时有事不能来,"Techno Siao" Melvin 又去了 KTV。哎呀,阿顺突然有被遗弃的感觉。不要紧,到处走走看看帅哥美女进进出出 Zouk 自娱一下。

1030pm,稀客肥利与他的朋友驾到。阿顺几开心一下,跟肥利借他的 Nokia 手机来胡乱拍照。


Zouk 外头的布条!

突然,肥利的手机显示屏幕闪出恐怖的讯号……手机快要没电了!肥利不好意思地说忘了充电。呜呼哀哉!嗯,没关系,省一点拍咯。肥利说要和他的朋友就先进舞厅。阿顺就继续等 John,继续看人。

11pm,很巧碰上了大学 CAC Voices 的 Stella 和 Joyce。Office ladies 下班后和同事到 Wine Bar 喝两杯,上班族的星期五晚上就是这样子的吧。她们从阿顺口中听说今晚有 Trance,都异口同声说难怪阿顺会出现。江山易改,Trance 性难移,阿顺 Trance-ster 的形象可说是“深入民心”。哈哈。阿顺还碰上了中学同学 Jenny,几漂亮一下嘞!同时看到了 Jenny 的男朋友,也很帅一下喔。

John 与 Audrey 终于到了。我们像平常一样到 Shell House 喝自备的酒,这也是我们泡夜店传统习俗之一。因为时间晚了,更因为我们也老了,喝不到几杯就大家就喊停。也好,阿顺已经等不及了。Armin,阿顺来也!


Welcome to A State of Trance

时辰已过1am,比原定的时间迟了一些。无所谓,迷幻之旅即时展开。


Why are we waiting?


The wait is over!

这时的舞厅已经挤满了人。Armin 以他一贯较 progressive 的开场开始他的迷幻的旅程,目的是让大家热热身。大家的情绪逐渐高涨,舞步越来越激烈,双手也举得更高。大家都被 Armin 的音乐灌醉了。Armin 播放了阿顺非常熟悉的 Surrender, Jump the Next Train, Children of the Sun, Silence 及经典之作 Binary Finary - 1998, 听了真是振奋顺心。


在四马路观音堂都没这样诚心拜神

Jeremy 一行人随后报到,酒也不喝,马上沉浸在迷幻强劲的舞曲中。死性不改的 Jeremy 到底还是买了 Zouk 的必杀武器——Long Island Tea,企图暗算阿顺。聪明的阿顺马上找借口逃跑。阿顺可不要醉死街头。

逃亡途中遇到了 TranceRepublic 同道中人的拔刀相助,真是不幸中的大幸。TranceRepublic 的舞林高手是伴随阿顺走过这段迷幻之旅的师傅、挚友,如果没有他们传授“迷幻宝典”,阿顺的迷幻旅程不可能走得这么远。无奈祖师爷 John 因为必须赶搭早班机而提早离开,超级可惜。因为 Armin 到后来播放了 John 最喜欢的 Yet Another Day。

Armin feat AhS00N

520am,当派对即将结束时,阿顺发现自己竟与 Armin 距离咫尺。阿顺灵机一动,把汗衫脱掉,让 Armin 签名!!!

别担心,阿顺里面穿了另外一件汗衫。阿顺绝对不会做出伤风败俗的行为,更不会故意当众出洋相。呵呵。


"Can't you see I'm busy mixing, 阿顺?"


Hmp Hmmp Hmmmp……


"Hey that's a nice T-shirt, 阿顺!Let me sign on it!"


Arrrrrrrmin's siggy!

曲终人散,兴犹未尽。阿顺这段迷幻旅程得到了圆满的结束。

《迷幻. 电子舞曲. 派对》来到了终结完结篇。对依旧对 Trance 反感的看官来说,无疑是一大解脱。对阿顺来说,迷幻. 电子舞曲. 派对的旅程还在继续地进行着。

下一站: ZoukOut!Paul Van Dyk!

3 条评论:

Marla S 说...

:( :( :( :( I didn't go... like a great deal of fun...

luxy 说...

Paul Van Dyk coming also ah? woooooo......

阿顺 说...

Luxy: Yep...he will be here for ZoukOut (4/12) at Tanjong Beach, Sentos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