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8, 2004

我就在你身边

阿顺 Weekly 惨淡经营,浏览人数持续锐减……

阿顺决定孤注一掷,力挽狂澜!

《阿顺正传》再度以每日一“博客”的形式与看官一起鸡婆。呵呵!


周治平

阿顺最近发思古之幽情,突然想起一首动听的老歌。那些常听 958 城市频道的人或许对这首歌有印象,只不过多数听众都会误以为它的歌名是《我不是一个好的诗人》。阿顺也不例外。

歌手是周治平。如果你听过《青梅竹马》这首歌,因该不会对他感到陌生。

好歌。歌词也很深情。借此机会与大家分享分享。(.wma 格式。音质较差,不好意思〉

我就在你身边

词、曲:周治平

如果你走得太累 需不需要我陪你一会
陪你擦乾你脸上的泪和你莫名的伤悲
如果你的世界需要一点安慰
我就在你身边
在你走过的岁月 喜怒哀乐是否都有一点
太美的梦曾让你沉醉 太多的爱情也让你心碎
如果你的黑夜需要一点依偎
我就在你身边
我不是一个好的诗人 也不是
一个好的爱人
但也许我可以陪著你欢笑哭泣
我不是一个好的诗人也 不是一个好的爱人
但是只要你轻轻的呼唤我
我就在你身边
当你纯真的双眼开始怀疑这沧海桑田
昨天的执著已成迷惑 你的信仰是否依然虔诚
如果你的思念不再需要谎言
我就在你身边
也许我不会说你要求的承诺
也许我不会做你要我写的歌
因为我不是一个好的诗人 也不是一个好的爱人
但也许我可以陪著你欢笑哭泣
我不是一个好的诗人 也不是一个好的爱人
但是只要你轻轻的呼唤我
我就在你身边

Right Click here then "Save Target As..."

《阿顺正传》就在你身边。

6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顺,
你是读太多古诗还是想起旧情人?
突然之间这样怀旧!

阿顺 说...

非也非也。

测验的范围只有一首古诗嘛。呵呵……

也许是因为“我不是一个好的诗人,也不是一个好的爱人……”一句让阿顺感同身受吧。哈。

阿顺 说...

qilixiang*: *wink* send me mp3 leh :)

匿名 说...

顺啊,小心,人家说你支持盗版,这样把音乐放上网让人下载,有侵犯版权之嫌啊!

阿顺 说...

昔途 避: 别担心,这个 mp3 是从 Baidu 网站下载的 (http://61.128.101.130:4080/song//k3/0003/6.wma),无侵犯版权的嫌疑。

谢谢提醒 :)

阿顺 说...

qilixiang*: It's okie...better listen to c2pid also...wait AhS00N kena from RIAS...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