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2, 2004

明星梦


阿顺首张专辑:精装 2CD + 1 VCD + 1 DVD + HelloAhS00N toy

你曾有过明星梦吗?

站在舞台上,唱着你蝉联畅销榜10周冠军歌曲。台下有万千歌迷拼命为你喝彩,疯狂喊道:“我们永远支持你!”。你也死命向歌迷一边送飞吻,一边激动地说:“我爱你们!”。忽然有一股冲动要跳下舞台,投向人海……

都说了是明星梦嘛,当然就像一场梦。真的这样跳不跌死才怪。

阿顺也有过明星梦。回想起大学一年级,初试啼音,还以为自己很能唱歌,所以就去参加学校的歌唱比赛。结果呢,下场跟 Singapore Idol 那个唱 Lemon Tree 的仁兄一样,第一圈就被踢出来。

阿顺没泄气,决定在 CAC Voices (见 《我爱永远OK!》 )闯出个名堂。结果呢,每个人都争着表演,阿顺受到排挤,沦落为后备歌手,有点像足球队的候补,场场坐冷板凳。

后来,阿顺跟朋友一起到音乐学校上歌唱班。起初还以为自己仍是唱歌的料,结果呢,老师把阿顺批评得一文不值,说阿顺怎样唱都是“假音太虚”,“丹田不足”。当时的阿顺仿佛被 Simon Cowell 讽刺:AhS00N, stop dreaming. You can never be a star.

说也奇怪,这几年好几个新加坡歌手突然在中文歌坛崛起,先是孙燕姿,然后就是阿杜,最近来了林俊杰和黄义达。是不是阿顺生不逢时?

哈。阿顺早已看破了啦。

不再发白日梦。不再追求明星梦。

明星梦犹如过眼云烟。在成千上万个怀着明星梦的人当中,有多少人能像孙燕姿天黑黑后就大红大紫呢?有多少人能像阿杜一样坚持到底呢?又有多少人能像林俊杰和黄义达,会有那么一天看见蓝天呢?

5 条评论:

Marla S 说...

顺哥哥!我是你的忠实歌迷!可以帮我签个名吗?

我会永远支持你!! *呐喊*

梦,谁没有过?人是贪心的。 梦,往往不止一个。。

只不过,有些离我们实在太远了。。。要追,也不一定有勇气孤注一掷。追了,也不一定有资格平步青云。

也许,我们就是如此顾此失彼的吧。。。

找一天一起去K歌,好不? 我[尽量]把你当成我偶像.哈哈哈![很委屈嘞!没有啦。。真的没有。]

匿名 说...

阿顺
真是的,现在还有闲情发明星梦...
哈哈,其实很羡慕你,有自己想追求的梦...
阿顺离阿杜的年龄,还有一段距离...
或许下一个崛起的歌手就是你...
我们有牧师歌手,工头歌手,下一个或许就是老师歌手!
加油啰!
也要好好照顾身体,阿顺憔悴了!(~@^)

kawa 子超 说...

你是我们心中的 Singapore Idol!~

haha... ;P

Yurong 说...

哇哇。。连专辑封面都拍好了!哈哈。。几时出专辑?

阿顺 说...

号外!号外!

《阿顺正传》将于11月31日全亚洲同步发行!专辑限量精装版除了包括两张CD、一张VCD、一张DVD、一个HelloAhS00N 玩具、还附送阿顺亲笔签名的呕吐包包和阿顺祖传的止吐药丸,简直是物超所值。现在就到各大唱片行预定《阿顺正传》吧!